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95|回复: 0

升学e网通有用吗?真正优质内容是关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20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其作用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面向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学校作为教育的主要阵地,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的作为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国家大力倡导教育信息化,学校也需不断尝试如何用教育信息化促进学校教育理念的创新和教学模式的深刻**,提高教育质量。

  在现在的教育信息化课堂上,很多学校开始使用综合性高中在线教育平台——升学e网通,通过上面的优质名师课程进行学习的补充,授课老师通过其创新性互联网班级管理体系,为学生布置课程学习内容,学生根据老师要求在升学e网通上观看由国内优秀名师精心打造的学习课程,完成学习之后在平台立即完成相应的题目,进行知识点的巩固,作业完成之后通过系统形成学情报告,进行提优补弱。老师后台也会形成班级学情报告,调整教学侧重点,加强优势提升薄弱。

  现在教育市场上的海量资源纷繁复杂,为何众多学校都选择升学e网通?升学e网通的课程主要由公立校名师、教育机构名师与其自有名师共同打造,这正是学校看重的关键点,真正集中精力去针对性解决学生的学习困惑,提高教学效果。

  除了优质的课程资源之外,升学e网通还有许多辅助内容,比如互联生涯规划让学生在高中就有生涯规划意识;互联网心理,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让学生更健康成长,这些内容还可以辅助学校在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方面发力。

  教育信息化是信息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教育信息化要探索形成“政府政策支持、企业参与建设、学校持续使用”的机制,学校一味排斥企业参与有悖于教育信息化的真正良性发展,只有三者通力合作,真正促进教育现代化的早日实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