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84|回复: 0

杭州铭师堂 为学校提供优质的生涯教育资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25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学校要充分认识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性,顺应新高考改革的需要切实开展生涯规划教育。而学校生涯教育并非是“生涯老师或心理老师”的事,生涯教育应该是学校管理的主抓手,生涯教育是全学科教育。

  那么,学校如何提升生涯指导力?目前,很多学校都已开始借互联网平台,嫁接互联网教育企业,实现生涯教育的资源共享与更多的合作。比如说和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就是目前很多学校的选择。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而今后对于生涯规划平台的要求是,建设教学资源与职业专业两大数据库。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对学生学情分析,让测评更精准、也才能学生发展更具个性化。同时,希望学校关注基于实证的生涯实效性研究与“互联网+”助力下的生涯管理路径改革的思考。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开展互联网+生涯教育需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环境,提供优质的生涯教育资源,让学生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形成正确的自我认知和较高的自我效能感,充分探索外部世界,形成动态发展的生涯目标!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