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85|回复: 0

[原创] 杭州铭师堂 创新互联网教育模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29 17: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是破解新时代教育矛盾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规范、系统、科学、高效地利用“互联网+教育”先进教育平台,提升学生的高阶思维能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众多学校开始与杭州铭师堂教育建立合作关系。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是在历史成就基础上实现新跨越的内在需求,是顺应智能环境下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充分激发信息技术**性影响的关键举措,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合作中,一定会促使学校在教育教学大数据研发和应用上走向教育信息化2.0发展前列。

  杭州铭师堂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教育高科技企业,旗下升学e网通是为高中生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产品,为高中生提供在线名师解决方案辅导、心态调节、心灵成长、升学报考、生涯规划、社区交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铭师堂教育着力构建“互联网+”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学校建设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奠定深厚基础,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树立标杆。

  随着“互联网+教育”这一崭新教育理念的提出与实践,学校的教育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合作,是在教育信息化大背景下,推动教育专用资源向教育大资源转变,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的创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