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28|回复: 1

[原创] 京诺移动CRM帮助企业对销售人员进行考评管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0-23 09:18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4-17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公司的管理过程中,为确保公司市场战略快速平稳实现,许多公司采用绩效管理的方式将销售人员个人的工作表现与公司的战略目标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对员工的激励研究发现,拿固定工资的员工,其能力仅发挥了20%-30%;而在受到充分激励时,其能力则可发挥至80%-90%。

    " Q' {6 S7 `7 @' m6 K
        那么如何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考核指标,如何加强销售人员日常行为管理,企业对销售人员如何做到准确、公正的考评,成为企业管理者关心的问题之一。

    # F: b1 O0 C+ P8 B/ g
        企业对于销售人员的考评管理,为什么难以做到准确、公正?

    , x# }' ]; ]3 V2 n
        首先,销售工作具有分散性、灵活性,不少企业在考评的时候往往简单的以结果为导向,只对销售人员的业绩进行考评,忽视了工作非常努力、学习能力也非常强,但因其对业务的不熟悉的销售人员。这种简单的业绩考评体系,不能很好的反映其进步,对那些明明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得不到肯定,其信心必将受到打击、严重影响销售人员和企业的健康成长。
       
        其次,对销售人员进行考核的,往往是其上级主管,也就是销售经理,但因销售经理本身兼有很大一部分的销售任务,无法实时对下属进行考核,再加上销售工作的不确定性更是加重了销售经理绩效考核负担,因而无法做到公平、公正。

    * i; i: |8 g# ^1 p
        京诺移动CRM帮助企业对整个销售过程进行全程管理,可以确保销售流程各个环节的顺利实施。同时,通过CRM系统的日程管理体系,管理人员也可以清楚地了解销售人员的详细日程安排,对销售人员的工作量等进行准确考评。
      j0 O" H: i; p
        京诺移动CRM帮助销售人员更好的把数据录入到系统当中,以数据为主导,让销售人员明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工作,那么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将发挥到极致。
      K4 z/ [( ]+ g# Q3 r) @2 {
        只有引用合理的考核系统,才会使企业效益提升,才会更好的激励员工,才会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才能使团队中形成一种积极健康的工作气氛。

    % E  K1 ~; K7 _4 x4 E3 Z  M6 C
        有兴趣的可以搜索“京诺移动CRM:http://www.jncrm.com”,或者加入QQ:2597914022与我们取得联系。
    三大模块.jpg

    . f9 @9 @; s0 ?+ V% c. f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3-10-23 11:29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4-17 16: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任我行的、、、、、、、、、路过、、、、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