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71|回复: 1

[推荐] 京诺移动CRM帮助企业突破传统客户关系管理的限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0-23 09:18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4-22 15: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3G移动网络的部署,移动CRM突破传统CRM的局限性,销售人员能够随时随地查看客户信息,实时上报客户需求意向、上传销售订单和产品销量,拍照上传客户信息,再也不需要回到办公室进行附加操作或后续工作,大大节省了销售时间、提高销售效率。

    & n3 x5 ?+ M3 ~! M
        目前市面上宣称的移动端多为WAP版,也就是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原网页版的内容,这样就造成了交互能力差,极大地限制了移动CRM系统的灵活性和方便性。此外,由于WAP使用的加密认证的WTLS协议建立的安全通道必须在WAP网关上终止,形成安全隐患,所以WAP网页访问的安全问题对于安全性要求极为严格的CRM系统来说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 X5 ~; O. h. y0 y( p
        京诺移动CRM是一款基于移动端的APP软件,销售人员再也不用通过手机浏览网页的形式进行销售信息的记录、客户信息的保存,通过APP软件,销售人员可以轻松实现便捷办公,工作人员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采用任意接入方式(Anyway),都可以处理远程数据的采集和查询以及远程审批等与客户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
    4 l6 k4 r/ b: i" H
        京诺移动CRM系统将传统CRM系统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让客户关系管理从办公室扩展到网络覆盖的场所。移动CRM是传统CRM应用的延伸,继承了传统CRM的功能,并将其扩展到了移动领域,使其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
      T$ R( E3 x8 L7 `0 ^# \
      京诺移动CRM除此之外,还能够帮助企业改善客户体验。当企业员工同客户交流的时候,移动CRM可以帮助该员工得到这名客户的全部资料,无论是过去的,还是现在的,这对企业员工很有帮助。试想当你拨电话跟客户沟通时,客户发现你对他一无所知,但客户偏偏还记的你上次跟他沟通过,当客户询问产品的报价,你能够通过APP软件快速的进行回复,这样就会让客户感觉受到重视,从而成为你产品忠实的维系者。

    - B  R5 J( s8 v0 C  b3 r. f, u
      最后,如果你是销售人员使用京诺移动CRM,在与客户的现场交流中,对有需求意向的商机信息进行记录上报;管理者可通过终端查看商机情况,及时掌握商机信息;在与客户的拜访、接待、回访、会面、会议等联络活动中,直接通过终端记录联络活动信息,定位活动位置,便于管理者了解市场客户情况;员工及时将上级交办任务现场执行情况进行反馈;管理人员可直接查阅交办任务的处理状态等,欢迎搜索访问“京诺移动CRM:http://www.jncrm.com”进行深入了解。
    三大模块.jpg

    7 L- j9 B- X9 W/ I, @+ z& o& H, E* z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24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款比较不错的移动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