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78|回复: 0

[推荐] 安徽京诺科技为企业提供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0-23 09:18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4-28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移动CRM是这两三年兴起的产物,在3G甚至4G的互联网环境,智能手机的支持下,客户关系关系有了新的选择,由原先受办公环境制约的传统CRM转向为随时随地、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的移动CRM。

    % z( J9 K! p, K
        对企业的销售人员来说,移动CRM打破了过去发邮件、打电话,只能在固定办公环境下进行工作的限制,真正实现了走出去寻找新的客源和线索,同时能够随时随地查询存储在企业内部系统的客户资料,才能在面对客户时游刃有余,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 a; Z" X& j1 n- L7 R0 D
        安徽京诺科技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企业更好的发展”为理念,推出京诺移动CRM,京诺移动CRM能够有效解决外勤管理中工作地点不固定、数据反馈不及时、人员难以监管等难题。
    # M- `5 i# w( O7 W' Q) a9 D
        京诺移动CRM具有移动销售、移动办公、数据采集三大模块,每个模块既相互独立又互相联系,有效的帮助企业规范销售流程、提升销售业绩。
        移动销售模块具有商机管理、联络管理、企业通讯录、客户管理等功能,移动办公模块具有通知公告、工作日志、任务管理、计划管理、申请管理等功能,现场数据采集模块具有即时定位、录音上传、拍照上传、远程数据、兴趣点标注、异地考勤等功能。
                                  三大模块.jpg
        京诺移动CRM将手机、Pad、PC端业务数据同步,无缝整合语音、图片、地位位置等功能,支持复杂信息采集,以其界面美观、操作流畅、安全适用深受广大企业的喜爱。

    " g- R  }0 g8 W/ e  ]0 S3 j
        京诺移动CRM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以下需求:
        1)CRM能够帮助企业对客户信息进行规范化整理,防止人员变动等因素造成的客户资料丢失。
        2)企业能够快速查询某一客户的详细信息,产品需求,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维护。
        3)对真正有价值的客户进行重点跟进,减少在没有太大价值用户身上浪费的时间。
        4)随时查看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任务下达。
        5)可以对外出员工进行考勤管理、及时获取外出员工每天工作内容。
        6)根据公司架构设置不同权限,防止企业信息被不想看到的人看到。
    1 Y2 A- `% u6 @/ }* u
        虽然有些软件能够实现其中某些甚至更多的功能,但是并不能全部实现,销售工作是需要一个流程化的引导,需要各个环节的支持,有的软件能够实现企业通讯录、任务下达等功能,却不一定能够实现拍照上传、语音上传的功能;有的软件能够实现拍照上传、语音上传的功能,却不一定能够实现即时定位、对客户等级进行划分;即时这些功能都实现了,如果无法解决信息保存的问题、信息快速查看的问题,依然是没有办法实现销售流程化的,所以需要一款专业的软件来对销售流程进行管理、对客户关系进行维护。
    ( Q9 @' B1 _; b0 u+ {# @( o
        京诺移动CRM的扩展接口,可以有效的与OA、ERP、Email实现互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功能的延生,如果企业有特殊需求的话,京诺移动CRM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定制,真正帮助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有意者欢迎搜索访问“京诺移动CRM:http://www.jncrm.com”,或者加QQ:2597914022与我们取得联系。
                                产品功能架构.jpg
    4 V; M% t8 a% V  |# v+ ?* z: \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