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96|回复: 0

[推荐] 京诺移动CRM帮助企业有效的进行外勤管理工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0-23 09:18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5-4 1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ncrm 于 2014-5-4 14:14 编辑 3 B- L! r. d. W, b# g
    $ t8 J# C+ J; @" ^6 p& I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的思想和意思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人与人的诚信度越来越差,人员管理尤其是外勤人员的管理一度成为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京诺移动CRM帮助企业准确的把握员工动向,通过下达销售任务的形式合理的分配作业时间,避免销售人员利用在外作业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
    * Z* ]( S0 z* i2 |9 @  \5 p4 x
        京诺移动CRM通知公告、工作日志、任务管理、计划管理、录音上传、拍照上传、兴趣点标注、异地考勤等功能帮助企业了解每位外勤人员的工作状态,企业仅可以知道每位外勤人员目前在什么地方,历史上到过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拜访的客户,真正做到对外勤员的跟踪管理。

    ) R- @( m+ e4 z
        通知公告   
        管理人员通过移动终端发布各种通知公告,可指定发布范围;员工通过移动端查看通知公告列表,可显示通知数量及详细内容。
    6 w/ Q( L% j1 i0 Q- C! v0 N
        工作日志   
        员工只需通过移动端填写工作日志信息即可上报当天工作情况;管理人员可随时审阅和查询每个下属的工作情况,加强了上下级的沟通互动。
    ( ~1 Q- J1 p7 a9 a: w. N; a! |& n
        任务管理   
        管理人员下发任务给下属员工;员工及时将上级交办任务现场执行情况进行反馈;管理人员可直接查阅交办任务的处理状态。
    0 k" V6 M% P  O7 B) t1 T
        计划管理   
        员工制定自己的工作和客户联络计划,填写计划完成情况;管理人员随时查询下属的计划执行情况,并以系统通知的形式进行提醒和督促。
    6 W  O# M" T# J0 c9 s4 H
        录音上传   
        调用手机录音功能,随时通过语音记录现场信息,并自动采集现场位置信息,既方便企业管理人员监督管理,也便于外出信息资料的管理。

    / ?/ Q8 u: m8 A/ a/ D
        拍照上传   
        现场拍照上传,并采集现场位置信息一并提交到系统后台。拍照上传与位置相结合,便于企业管理人员监督管理。

    $ N: J* V3 i+ a- u3 w
        兴趣点标注   
        员工可对感兴趣的活动、会议情况进行收集维护,兴趣点的资料可从上传的文件、客户资料等处选取,并可在地图上显示相关的位置和兴趣内容。

    * O& \6 U- K, M: z$ g8 M
        异地考勤   
        员工在规定的工作时间点击“上班考勤”、“下班考勤”,系统自动采集出勤、退勤地点,直接实现异地上下班考勤。
    ( ^5 K- l7 j, Y0 z; b5 B, @
        目前,市面上移动CRM产品功能基本上相同,那么如何能够更快捷记录信息,查询信息,更加有效对销售人员进行跟踪是企业选择移动CRM重要的参考依据,京诺移动CRM(http://www.jncrm.com)一款专门针对外勤人员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管理者借助移动信息化的手段更好的安排外勤人员的工作,增强团队效率。
    jncrm.jpg
    2 v2 \# [7 T5 M& S: I

    7 w7 q" g  ~4 p$ {% Q; e- @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