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09|回复: 0

《 图文解析哪个城市才是“真火炉”》精彩回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7 13:15
  •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7-21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篇分享的内容:《 图文解析哪个城市才是“真火炉”》
      时间:2017年7月19日

      本周课程是基于奥威Power-BI的实用技巧课,以城市气温数据作为主要分析对象,与大家分享如何制作图文报告。不仅能教大家如何制作图文分析报告,还能让大家了解最近的气温状况,让在这么热的天气中还埋头写报告的朋友能更快速高效地完成!腾出90%的时间去思考与分析,释放管理智慧!

      究竟哪个城市才是真火炉呢?图文分析报告该如何制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下本周课程,一一展示课程精华。

      本节课提到的知识点:熟悉图文报告制作方法、学习图表应用小技巧、学习如何在报告中添加图片,关键还是如何让你提高制作分析报告能力。

      事不宜迟我们赶紧来看看讲师对近7日主要城市气温做的图文分析报告成果吧!

      富文本编辑展示气温概况

      图表文字结合展示气温高!

      图表文字结合展示最高最低气温城市TOP10

      以上就是对本周课程的数据可视化成果的简单展示,是不是已经感受到非常实用和智能呢,这就是图文分析报告的魅力。你还在加班做图文报告吗?奥威Power-BI助你快速制作图文报告,告别加班!企业管理人员总是为了做好定期汇报的报告,而煞费苦心,加班加点,花90%的时间去获取数字,设计成好看的图表,复制粘贴数字整理成通顺的文字,过程中哪怕一点疏忽,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到最后,反而没有时间去分析数据,去寻找原因,去寻求解决方案。Power-BI图文报告功能,一键生成数十页分析报告,可以腾出90%的时间去思考与分析,释放管理智慧!大家赶紧戳视频将整个图文分析报告制作过程都学起来吧!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