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86|回复: 2

[推荐]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选择CRM?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28 1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育培训行业该如何购置CRM客户管理系统?最近比较多的教育工作者都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如今,IT行业技术的发达,CRM系统的完善也备受各行业重视。教育培训行业机构也开始重视CRM系统的重要性。

但是,从很多教育培训行业机构的需求上来看,过半的人都是关注着CRM系统的价格问题,并没有对CRM系统本身的功能与适应性作过多的考虑。为此,8Manage CRM系统结合相关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经验,总结了几点,为教育培训行业机构 出出点子。

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是人们顺势的思维方式。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企业管理软件,要看是否适合企业使用,还是需要考虑以上三点。就是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软件,为什么要选择这类型软件,软件是怎样使用的,达到怎样的效果。教育培训机构属于典型的现代商业服务业机构,业务流程复杂,数据实时性要求高,课程多变,潜在学员群体广泛。因此,教育行业在选择CRM系统时,可考虑以下三点:

1、教育行业CRM要以学员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围绕招生管理、教务管理等管理流程,对培训机构的业务进行全方位管理。针对这点,教育培训行业在选择CRM系统的时候要首要考虑客户管理这点功能。

2、建立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帮助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教育培训行业选购的CRM需要具备团队管理功能。

3、教育行业CRM既支持初创型单校模式,也能充分满足多地区集团化业务管理,达到共性和个性的统一,是一个可根据未来发展随需应变的管理平台。这就是说目前选购的CRM系统要能适应企业未来发展计划,具有升级、拓展以及支持跨地域使用等功能。

选购CRM,目的是提升企业管理效益,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企业绩效,因此,选购的CRM系统要同时满足企业所有的目的需求。同时,CRM系统是一个需要跟随企业共同发展壮大的IT技术系统,帮助企业存放所有的数据,因此,系统的可拓展性和可维护性非常重要。因为社会会进步,IT技术会越来越厉害,只有保证CRM系统在企业日后发展中能二期维护和开发,才能保证企业使用无后顾之忧。

8Manage CRM系统涵盖企业管理所需的全部功能,企业可按需启用,支持系统后期维护和二次开发,为企业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管理平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30 20:27
  • 签到天数: 2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7-30 06: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了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4-3 14:06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0-6-24 1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楼主辛苦了。   谢谢提供。楼主辛苦了。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