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669|回复: 1

[原创] 升学e网通好不好?为何能够入选中小学指定教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22 1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5月8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学年浙江省中小学电子音像教材(辅助教育教学资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通知,升学e网通作为管理学科音像教材成功入选,推荐给各地高中学校选配使用。

  此《目录》经过浙江省教育厅结合各企业提交的送审材料,经过相关专家委员会严格层层评选,最终敲定了满足条件的1894种中小学电子音像教材(辅助教育教学资源)。其中升学e网通作为服务于高中生的在线教育产品获得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成功入选。

  升学e网通好不好?为何能够入选浙江省中小学电子音像指定教材呢?升学e网通是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的高中综合性在线教育业务品牌,植根于浙江杭州,历经十余年发展,重点打造教育智能化系统、优质资源系统和大数据信息系统,打破物理空间的限制,针对不同学校,量身定制虚拟的网络学习空间,促进每一位高中生全面发展。目前,升学e网通已累计为1500多万高中生提供了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入选2018学年浙江省中小学电子音像教材,是对升学e网通在中学生教育教学领域实力的肯定和认可。截至目前,升学e网通拥有一只高素质产品业务团队,业务体系遍布全国。将来,我们希望用个性化学习成就每一个学生因人而异的未来!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20 20:01
  • 签到天数: 3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2-22 17: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